咲苛ちえ

热爱游戏、美食和绘画,并认真生活的地球人。

【中露】极寒

CP是中露,的确是中露,王耀x伊万·布拉金斯基!看清楚CP哦!从头到尾都是中露,请不要再担心了。

“x”是物理的,我意思是说,可能有小伙伴不看车,注意避雷。有车。

黑塔式国设,黑塔式的,不是严肃的时/政或者史向国设无关三次,没啥剧情,为车而车,注意避雷。

黏了吧唧的舔来舔去……是中露,的确是中露。好好看tag,可能我一开始的措辞有点问题,不过我写的的的确确是中露这点请放心,精神上是中露,物理上也是中露。只是我比较偏爱写主动的露,我觉得耀是需要慢慢被他勾起来的。

远程投喂凡琦( @scp087凡琦 ),虽然人生头一次写中露有点紧张,互相割腿肉投喂很快乐。

体温梗的私设,就是伊万的体温会很低衣服脱下来以后温度分分钟跌破个位数那个梗。

没什么问题的话,车车go☞

https://sosad.fun/chapters/5207

 邀请码是这个【SOSAD_weibo】

评论 ( 106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咲苛ち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