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苛ちえ

热爱游戏、美食和绘画,并认真生活的地球人。

#韩张#生物钟[小R]

这人从刚才起就心不在焉的,甚至打了哈欠露出松懈的表情,这让他有些不满和无奈;已经超过十一点了,虽然疲倦的样子有如撒娇般让人心软却也只能到此结束。

似乎察觉他动作停滞,人稍睁开眼睛轻声问他怎么了,僵在体内的异物和他身体胶着的状态让他感觉不自在,下意识想要得到更多。

没有得到回应,人艰难的支身起来却只能勉强抬起手够到床边的闹钟,随着人的动作带着深埋在他体内的东西摩擦到内壁的感觉让他手都有些哆嗦。

接着就发现已经过了平时睡觉的时间。

他坐在人身上安静的等待他的打算,没有镜片的遮掩,那双总是隐忍的眼睛难得流露出示弱的眼神。

“韩……韩队。”

“我在。”俯下身去吻人的眼睛,身下那具身子过电般一颤,“韩,韩队,明天……明天还有重要的事情。”

“好,”叼住人的耳垂轻柔摩梭着,人极力隐忍情欲的声音太过媚人。“但是你要怎么补偿我呢?”

身下的人已经没办法说出完整的句子了,被撩弄却又得不到的感觉让他最后的理智都消耗殆尽,“那……那明天……?”

没有得到回应,只是加重的力道蛮横的无法反驳,人终于下定决心般的松了口,“韩队……明天,记得要早起。”

这一次的吻是落在唇上,看来是默许了这个两全的提议。 


评论 ( 8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咲苛ち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