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苛ちえ

热爱游戏、美食和绘画,并认真生活的地球人。

【全职高手】“早上起来队长就变成了异性可能是睡眠不足的错觉吧。”

1

韩文清把裤脚卷起来,这样不至于会拖 到地上。

她并没有对这样的身体有什么不适,相 反,活动似乎比原本还顺心一些。

脸黑不起来,不过——看起来并没有变 得漂亮而是变成了很帅的女孩子。

很帅的女孩子找来了急救绷带,粗略的 缠了缠上半身,队服的拉链正好拉到胸 前。

比较满意的是手速,反应和操作虽然需 要加大力道,但是意外的迅捷起来了。

头发还是短短的,不过低到了耳边。

还算是可以接受的类型嘛。

张新杰一早起来还以为是唐柔从队长房 间里出来了,信息量有点大。

2

“有什么问题吗?”

喻文州笑眯眯,毫无征兆出现在走神的 黄少天背后。

“——我靠谁啊吓死我了…队长,你别吓 我啊…话说队长你怎么突然变成了女孩 子。”

“谁知道呢。”心里却有了大概——可能是 对于女体化受方的俗套设定厌倦了,接 着就祸害了队长们吧。

喻文州看起来很娇小,比黄少天还矮。

小小的一只,长发软软的,蓝雨队服松 松垮垮穿在身上。

像个精致的洋娃娃。

就好像一口气年轻十多岁似的。

一口气返老还童的术士,真的快变成苏 了。

3

王杰希对于自己的身材变化十分恐慌。

生怕小高深情的喊自己一身奶娘。

安全起见,王杰希找出来很厚的衣服, 他的头发一夜间散到肩膀,这会有点生 疏的试图扎起来。

头发歪歪的,为了掩盖身体的异常穿了 厚实的衣服才裹上队服——王杰希的苦 心并没有什么用,因为一大清早选手群 那边就被黄少天闹炸开了,王杰希一出 现在训练室,高英杰和刘小别就看了过 来。

4

周泽楷是另一个对于自己的身材变化恐 慌不已的人。

江波涛安慰的拍拍周泽楷。

脸,还是那么好看,舔不腻。

腿,大长腿。

腰,因为变成女孩子变的纤细了。

江波涛手忙脚乱的脱下队服给周泽楷遮 一下。

接着叮嘱一下千万别出来,就带上方明 华一起买女士内衣了。

方明华是给老婆挑过衣服的人。

于是方明华带着江波涛买好了给周泽楷 穿的衣服还买了裙子。

也不知道这种状态会持续多久,好在周 泽楷的手指依旧细长好看完全不影响操 作。

碾压了兴欣就去结婚吧,江波涛说。

江波涛汹涌,结婚结婚吧——

5

“我不该对你抱有什么期待的。”

叶修一边拉扯皮带一边嗯嗯点头,完全 不管魏琛说了什么。

“我放你床头的内衣你穿了没。”陈果好 心的问了问。

这是件…尴尬的事情。

不管是自己的还是女神的还是小唐的都 不太好呢——真像个变态啊。

所以陈果一大早就去超市买了女士内 衣,救急用,十万火急。

…但是叶修常年作息不规律,买什么尺 寸的呢——买了…买了你不穿怎么办。

接着陈果捂脸,就看到叶修衣衫不整的 踩着拖鞋下了楼。

6

楚云秀第一个想法就是给苏沐橙打电 话。

“沐橙我可以娶你啦!”

是很阳光的声音呢。

“好呀。”这边笑一笑,听语气不知道是 不是认真的。

挂了电话,苏沐橙拍拍叶修,“吃完饭没 有,等会陪我去看婚纱吧。

7

李轩并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他变成了女孩子。

可能和职业有关。

是黑发及腰,白衣翩翩的,女鬼。

“热的。”吴羽策把手从李轩额头收回 来。

李轩可怜兮兮的在床上抱膝坐着,但是 可怜兮兮的眼神被头发挡住了。

8

唐昊气呼呼的挂了孙翔的电话。

孙翔提议他和唐柔去做姐妹。

是否要将 一叶 加入黑名单。

一叶 加入了黑名单。

呼。

唐昊松口气。

9

楼冠宁一觉起来世界变了。

“…大孙,电视剧真的开拍啦?”

“没有,今天应该是队长变成女孩子。 ”孙哲平想了想,“还是说变成异性?”

距离结婚只差一步。孙·大家闺秀·哲平 心塞。

楼·大家闺秀坐在真·壕闺蜜旁边思考人 生。

10

张佳乐简直哭出来。

“大孙!”她这回真是对着电话抽泣起来。

在林敬言给她倒了百花牌蜂蜜之后,真 哭出来了。

“别哭了,变成女孩我也要你。”孙哲平 安慰她。

“我这样怎么反攻你啊。”张佳乐哭着。

11

方锐给林敬言提议结婚无果之后,看了 看歪在椅子上思考人生的魏琛。

方锐踢了踢魏琛。

魏琛直接把烟烫下来,但是方锐躲开 了。

“我靠你居然伤害队友。”

“闭嘴别烦我…”魏琛想静静。

过了三十还没女朋友?那种男生会变成 萝莉的——魔法师。

不是王杰希。

都是术士的错。

魏萝莉想抽烟。

12

孙翔很后悔刚才去找唐昊。

所以她给唐昊发了消息。

“诶要不你来和我做姐妹吧…”

一叶的备注安静躺在唐昊qq的黑名单 里。

13

被赶上楼换衣服的叶修,房间传来一声 惊叫。

苏沐橙摸摸自己的脸。

很像吗?

该来的总会来的。

“沐…橙?”

“是我。”

“嗯,你比你哥帅多了。”

14

健气女青年一拳砸在懒散宅女叶修身 上。

“疼的。”这人哼了一声。

“你变成女的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

“那么凶你怕不怕嫁不出去。”

“…妈的闭嘴。”

15

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个大帅哥并排坐一起 看电视剧的场面太诡异了…

陈果在这边心塞塞,有一种女神嫁了的 感觉…

男神似乎也嫁了。

叶修掏掏耳朵就被黄少天追着要pk,她 懒懒散散的样子看着他来气。

接着被打一个措手不及。

白衣女鬼安详且无下限的趴在副队背上 吓人。

…虽然经常被头发挡住视线…

算了。

16

“你还可以等我长大。”

魏琛不知道躲哪里去!小萝莉眼睛看着自 己不容拒绝!

“哦。”魏琛装死。

“魏老大…抱抱!”小萝莉伸手。

…这都是骗局!魏琛在内心呐喊。

17

林敬言对自己没什么信心,他已经远离 这战场多年了,而他风华正茂。

“没关系呀。”他认真的看着他,那点身 高差距在他的注视下似乎消逝了。

“和你在一起就好了。”

18

孙哲平拉着张佳乐在电脑前坐下。

买买买,孙哲平说。

张佳乐擦擦眼泪。

飚起了手速。

19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答应要和韩队一起共创荣耀的张新杰很 生气。

…从来没有人说过队长变回来以后副队 就会——算了,没什么不好的。

“婚约还算数么?”听到林敬言温和的声 音,身旁的方锐低下头,脸红到耳根。

老子玩大了啊!

张佳乐脸上一百万个不情愿的,被孙哲 平带去试婚纱了。

“我看不见路。”女鬼趴在他队长背上。

“那我抱着你好了。”

“…鬼怎么附身到人怀里,别废话,背高 一点。”

魏琛躲在叶修房间里听着少天吵闹的声 音透过电波传来的心情真是复杂。

20

“队长约嘛?”戴妹子拦住惊魂未定的队 长。

21

肖时钦一觉醒来,还好这都是梦。

他开开心心的起床准备训练去了。

…桌上有轮回那边的婚礼请柬。

肖时钦打开请柬仔细看了看。

近视加深了。

我再去睡一觉…

评论 ( 7 )
热度 ( 136 )
 

© 咲苛ち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