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苛ちえ

热爱游戏、美食和绘画,并认真生活的地球人。

【全职高手】“嗨,朋友,听说过《全职高手》吗?”

-1

“孙翔,你们轮回的江波涛,名字这么波涛汹涌,但是账号卡却叫无浪。”

“你们那个刘皓的皓不是白色吗,他开的小号叫灰黑色,主号叫暗无天日呢。”

“对哦…”

↑和正文没什么关系的昊翔。

0

被问到“问语c的皮上有没有看过全职究竟要怎么回答”的问题。

那么干脆直接问问看大家吧?

避嫌考虑,是全文完结后的时间轴。

可能有病,慎。

1

“叶修,下来吃饭了。”

陈果忙着张罗桌子。

“就来。”叶修懒懒散散的陷在沙发里,翻着手中的书。

“叶修,再不过来我们不等你了。”

“来了来了。”踏着拖鞋捧着书慢悠悠的晃下楼梯。

“吃饭就不要分心啦。”陈果把盛好的饭和筷子放在叶修眼前,“看什么呢,这么认真。”

“很有意思的书。”叶修合上了书,放在一旁,“推荐你们看一看。”

2

陈果看了几章就没看下去了。

叶修看她热泪盈眶的样子,被吓一跳。

“你…没事吧。”

“啧啧,苏妹子你快管管,这家伙连老板娘都惹哭了。”

“我…”陈果其实是不太忍心看下去的,一想到叶修在书中又要重头再来,她就…有点难过。

3

“我没空看杂七杂八的,老年人好好享受退役生活啦。”

“你不看看吗?有你感兴趣的内容…比如你们的繁花血景。”



“你倒是给个书名啊。”坚持不住三心二意时不时去看小窗的人扛不住了。

“哦,叫《全职高手》。”

4

夜雨声烦

这也太惨了吧,感觉你的命运都被锁死在亚军里了。

百花缭乱

对吧,嗯怎么说呢好在作者就写到叶修他退役不然这货绝对是我职业生涯的噩梦。

夜雨声烦

虽然现在就是了…不过好想看后续啊,我超想知道后来我有没有完虐那个家伙的啊。

堂堂剑圣,被忽悠三番五次去当召唤兽,成何体统。

…作者我们谈谈为什么我连一个男配角都没有!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百花缭乱

少天啊,你这么吵,但是连萌宠都不算。

夜雨声烦

…我靠爱呢,你不也一样吗!

5

月中眠是拒绝的。

月中眠义正言辞的说,他要活生生的男神(毕竟世界线不一样)。

不,他只是不忍直视自己从前的黑历史。

蓝河泪流满面的上了绝色的号。

6

“队长啊你怎么也在看那本书,别看别看这部分都别看。”

这部分是流木少有的几次出场。

“少天,你们的关系已经好到这种程度了吗?”笑眯眯的。

“队长啊——”黄少天眼疾手快抢了书,“我下午都好好训练队长你就千万别看了…这书有毒!”

7

郑轩打心眼觉得,自己要是早点看到这本书。

他就可以完美躲过和苏沐橙的对决辣☆

但是郑轩又觉得。

…人还是要成长的。

…成长什么的,压力山大。

还是,下次躲过去吧…

8

“新杰也在看那本书吗。”

“嗯,可以深入研究一下其他战队,尤其是兴欣。”

韩文清心里稍微有点在意,那个差点给自己塞钱的小孩 儿,原来是个逃票的吗。

9

“一帆。”

“我没关系的,已经过去了。”

“不…我只是想,要是早点知道你会离开的话,就该多和你打几场的。”

“诶…?”

10

再睡一夏

辛苦了。

百花缭乱

为了冠军,总要做点牺牲的。

再睡一夏

嗯,带着冠军凯旋吧。

百花缭乱

一定!

孙哲平看了看自己缠着绷带的手。

如果没有受伤的话,冠军大概早就已经到了吧。

很可惜没有如果啊。

11

“小戴,松手。”

“不要嘛…万一你又走了怎么办啊。”

“那个…我不会走的,快松手。”

要喘不过气了。

戴妍琦看到肖时钦转会嘉世那里,书一放就跑过来从背后紧紧抱住了他。

肖时钦怎么安慰都没有用。

算了,那就…好好哭一会吧。

有意忽略了队友们暧昧的目光,肖时钦看向别处,拥抱温暖真切的感觉让他安心。

不会离开的,我与雷霆共存亡。

12

李轩时不时偷瞄他的搭档,被注意到后赶紧低下头。

但是眼尖的吴羽策还是发现他键盘和腿间那本厚厚的书。

“你这两天心不在焉就是因为这个?”

“其他几本也交出来。”

李轩认了,趴下去从主机旁的缝隙拿出一本,抽屉里拿出一本…嗯,好像挺多的。

“李轩!你这是什么意思,世邀赛在即,你还有心思看闲书?”吴羽策挺生气,收了书要走,被李轩拉住了。

“啊策。”

“这个嘛…其实你看看内容就知道…我没不干正经事。”

“你干过?”吴羽策就随手翻了几页,就停不下来了。

“你。啊策你不也看的很起劲。”

“嗯…虽然我对兴欣的成长没什么兴趣。”

双鬼就一本一本的看到了大半夜。

“困了?”这百万字可不是几小时看的完的。

“我还好。”吴羽策翻过一页,“就可惜没有国外选手的资料。”

全然当做辅导书来看。

“你操心什么。”李轩坐在他旁边搂了搂他,“你困的话先睡吧。”

“不用。”

干脆拒绝了。

一直看到凌晨三点,吴羽策放下书,抬头就被吓一跳。

“啊轩你困的话,可以先睡啊。”

“我没事儿。”

“我就想问问你个问题。”

“我想问很久了。”

“…?”

“我们俩…谁才是更优秀的鬼剑士呢?”

吴羽策才看完李轩内心挣扎的部分,虽然作者怎么揣摩他队长的心思有点细思恐极。

“真要说,全联盟最优秀的鬼剑士,是虚空双鬼啊。”

“嗯,那睡吧。”

13

“你的共存亡结束啦。”

叶修吊儿郎当的咬着没点燃的烟,肖时钦笑着,“嗯…回去之后还可以再战,倒是叶队…?”

“挑拨离间,小肖学坏了啊。”叶老爷倒是打断了他的话,世邀赛开赛在即,然而轮回的家伙们,还没有到集合的地点。

14

“…没看过呢。”

这不能怪周泽楷。 毕竟,周泽楷比赛之余就是健身和拍广告。

此刻他和孙翔一起被国家队的各位围观着。

周泽楷虽然没有看过那样的一大本书。

但是总觉得和自己有什么重要关系…?

“孩子大了,留不住啊。”叶老爷拍拍孙翔的头。

“?!”孙翔很显然没弄懂这是个什么情况。

要是早些时候把小江和小周拆开,现在的轮回会是怎样的呢…?

大概也会有办法变成难缠的对手吧。

叶修一手带起的嘉世又被一手带起的兴欣战胜。

拿走技能点的轮回最后也败在兴欣之下。

眼下的世邀赛…啧。

15

王杰希还想着好不容易有一个不用管熊孩子的时机可以好好休息呢。

“我不想看。”

全明星放水的事儿,好像是暴露了。

不过,高英杰的成长真是让人欣喜。

和楚云秀有着奇怪的相似的放松感,不用肩负整个队伍而是仅仅作为自己去比赛,这样畅快的感觉,很久都没有过了。

16

“等下我就去看哦,现在先把电视剧看完。”

只要不翻过那一页,哥哥就还存在于书中的自己身边。

可是…这样意义何在呢。

说的好像有谁能一直陪伴自己似的。

朝那边看了看,人举起手向她打了招呼。

书外的自己在不断成长,书中的人何尝不是如此。

要以后的人提到你的名字,不是作为死去的人,而是一个时代的奇迹。

现在我有很多朋友,哥哥,为我骄傲吧。

我们要去争取至高无上的荣耀了。

17

“所以你们都看完啦?”

“看完了。”

王杰希又反复看了看夹了书签的地方,这几个片段对于今后应对没有散人的兴欣异常重要。

“我说,你们真是认真啊。”

这人是跳着看的,用他的话说是,都是自己光辉的记录,有什么反复看的必要啦。

“这人简直不要脸!”

“各位看完的倒是说说看,为什么作者反而没有写世邀赛呢?”连着熬了几天的夜,黑眼圈加深的人头也不抬。

“全明星都没有这种阵容呢。”

国内最顶尖的选手齐聚一堂,即将登上的舞台则是苏黎世。

因为目标是世界冠军啊。

亲手得到它,让整个世界都看到吧。

18

大概是END?

和我原本想写的有点偏,要是你觉得又不带xx玩,那一定是——

“训练时间,发什么呆!”

“是是…”李迅手忙脚乱的把书塞进主机旁的夹缝里。

“我看到了,拿出来,别以为李轩不在就能松懈了!”

“是是…”

真END啦!


评论 ( 5 )
热度 ( 60 )
 

© 咲苛ち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