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苛ちえ

热爱游戏、美食和绘画,并认真生活的地球人。

【国家队(一叶&翔)】∞

-1

账号卡拟人。

空难自救并且成功的故事。

请务必读到最后。

-0.5

字数比我想的要多…这次是一叶&翔

0

“孙翔。”

“…你别想的太多了。”

“我是你的账号卡,以后也会和你一起为了共创荣耀而努力。”

“的确我对于叶修会有些不舍,但是现在我是你的搭档啊。”

“所以你也要保重…争点气,叶修他也想看到你的成长。”

“因为现在没有任何一个你以外的战斗法师选手有驾驭我的经历啊。”

“我知道啦,你别婆婆妈妈的唠叨不停了。”一叶之秋还想说些什么被他打断了。

1

“我们现在是在哪里?”

一叶之秋耸了耸肩,脚下数个五光十色的炫纹不定时的破裂消散,却邪送上却正好补回方才消散的炫纹。孙翔昏迷着的时候,他就持续着这样精细的操作。

“这样可以减缓下落的速度。”一叶之秋转过身来,实体化站在他身旁,不算高大却有着让人安心的感觉。

2

孙翔饶有兴趣的看了看周身环绕炫纹的一叶,没来由想起那个被斗者意志包裹的一叶,那时候意气风发的斗神此刻为了他的安危,正露出少有的小心谨慎的样子。

真好。

当初因为一叶之秋的强大而辗转反辄进入嘉世,甚至于逼走叶修。

那时候的一叶之秋,明面上是认他的,可是对他却有奇怪的陌生。

就像那时候的苏沐橙那样?孙翔笑了笑,眼下一叶之秋正忙前忙后的忙着巩固被炫纹强撑起的一片落脚地方,不同于赛场,一叶之秋法力和体力的消耗一点一滴都被孙翔看在眼里。

3

“一叶。”他出声制止了一叶之秋试图加固某个炫纹的行为,随着炫纹的消融脚下也陷了一块,软软的几乎不能承重。

大概是一个减缓速度的炫纹消失了。

“孙翔?”一叶之秋困惑的在他身边坐下,“放着不管的话,落到海面大概就七零八落了哦?”

“你这样太辛苦了,休息一下吧。”

一叶之秋应了一声,感觉到背后又有一团炫纹消散了。

“累坏你了队长要批评我的。”

“这都什么时候了?”一叶之秋差点站起来,“周泽楷和一枪他们现在根本就…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吧?”

他毕竟没站起来,脚下的炫纹不知什么时候也消散了,他一脚踩空差点掉下去。

这高度,是可以直接让自己消失的程度吧…

4

一叶之秋很害怕自己实体的耐久会在掉到海面以前清零,被水泡过的话读卡器还认不认自己呢…?

等他回过神来,却是被孙翔紧抱在怀里,身上坚硬的甲胄明显在人胳膊上磨出红痕,他歉意的想要挣脱却被示意停止,也是孙翔了得,在这样的环境下还能保证身姿。

他才站着的地方已经完全崩塌了。

“我补一下炫纹吧。”一叶之秋说,“至少…最后别让我被水泡坏就行。”

孙翔就松了手。

5

对流层的气流杂乱无章,激的一叶之秋深一脚浅一脚还差点直接扑到地上,就这分秒的差 池因为炫纹的破裂,整个防护都开始解体。

一叶之秋执却邪冲上,饶是心急也不敢下手太重唯恐打垮整个保护系统,炫纹堪堪送上他尚不敢松口气,回身就去照顾孙翔。

对流发生稀释了本就稀薄的空气,一叶之秋看着孙翔痛苦的样子兀自着急了片刻,他的实体充其量把荣耀中的技能带入现实,就算是空气稀薄的高空也可以行动自如,一开始还没察觉到孙翔的不对劲。

好在他反应及时,没让空气更多的交换出去。

现在只要快点到陆地或者海上都会比现在要好吧

因为…

一叶之秋把孙翔抱过来,缩小了防护来加固空气浓度。

蓝色的条带正缓慢清零。

他闭上眼睛,隔着护甲,感觉到怀中操作者的呼吸声渐浅。

法力快…用尽了啊。

6

他是被体力即将红血的警示惊醒的,时间过的很快,法力消耗的同时体力也在飞速下降。

似乎就是几分钟的事情。

一叶之秋四下看到的都是云层,然而他向下透过炫纹看去时,他看到了海。

这样至少不会到骨折的程度吧。

孙翔似乎是睡着了啊。

这些天,辛苦你了。

7

乌黑发亮的却邪,映出一叶之秋精神高度集中后的疲倦面容。

攻击弹射到防护罩上炸出绚烂的光影,而一叶之秋的法力也飞速清零。

可以安全降落了。

8

之后叶修他们找到了孙翔,身上稍微有些擦伤不过并无大碍。

“看你一动不动的躺在那里简直吓死了好吗不过跑近了才发现你只是再睡觉而已这种情况还睡得着你也是厉害诶…”

9
孙翔只觉得自己是做了一个梦。

好像在自己昏过去的这段时间…一叶之秋他…

他下意识取出那张账号卡,盯着荣耀的logo细细回想,却想不起更多的细节来。

被捧于手心的一叶之秋账号卡,卡面稍显陈旧却让人心安。

评论 ( 7 )
热度 ( 1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咲苛ち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