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苛ちえ

热爱游戏、美食和绘画,并认真生活的地球人。

【猫晴】妄

*极度OOC,角色崩坏,受不了请点右上角避难……

完全我流对九命猫的理解。

*九命猫的一人称。

*天雷滚滚。

*简单说就是猫咪的因爱生恨,心理上的。

爱恨交织十分混乱的感情(

*大概是剧情18章凶残报复.jpg的九命猫。

*黑晴明强势背锅。

*总之很奇怪就是了……希望可以接受

*觉得写成悲恋bg了(手动再见 


——

有着黑色的漂亮皮毛,摇晃着黑色的两条尾巴,趴在晴明大人身上的这只,就是本喵!

晴明大人他,是这世上最好的,最好的,最好的人类了。

对待本喵这样有着两条尾巴的黑色猫又,不但不会像一般的人类那样恐惧,躲避,厌恶,反而还会走过来,温柔的对本喵,将本喵给收留下来,留在他的身边。

真温暖啊,真好啊,晴明大人。

——

可是。

那一天,晴明大人却突然召集了他的式神,然后说,他要和我们解除定下的契约,要给我们自由。

自由那种东西,本喵完全不需要喵!

义无反顾的念了咒,将我们给推出家门的晴明大人……已经不是本喵熟悉的晴明大人了。

真讨厌啊……晴明大人。

这一次,就算摇摆着尾巴对他哀求也不行。

——

在晴明大人的院子外哭泣着,突然耳边又响起了那个声音。

“九命猫?你为什么在这里哭呢?”

是晴明大人,他身着黑衣,他依然是温柔的。

“明明是大人您不要九命猫的……”

“九命猫……”晴明大人他,温柔的抚摸着本喵的头,“对不起,为了得到更强大的力量,就连我也必须把自己给舍弃。”

本喵完全不明白喵,但是,只要可以留在晴明大人的身边,那都无所谓喵……

——

“喵?你不是晴明大人吗?”

“我是晴明,我也不是晴明。”晴明大人说着我听不懂的话。

“我们都因为不够强大被晴明给舍弃了。”他说。

弄不懂喵……但是,晴明大人他,身着黑衣,耐心的这样对本喵说话。

不、他不是,他是晴明大人,但是他也不是晴明大人。

好难过喵,为什么,要将和式神的契约给解除呢喵。

晴明大人……最讨厌,最讨厌你了。

——

“黑晴明大人。”本喵问他,“怎样才能够让晴明大人承认本喵的强大,回去他的身边呢?”

“想要让晴明知道你的厉害,那你就去吸引他的注意力吧。”晴明大人……不,黑晴明大人说。

晴明大人他,已经死了。

死在了九命猫的心里了。

从此以后,九命猫的心里就,没有晴明大人的位置了。

——

比在晴明大人身边更加乖巧的,吞掉了那只聒噪的雀儿。

大摇大摆的,邀功般的回到了黑晴明大人的身边。

好好地看一看吧,晴明,曾经是黑暗中的烛火,曾经是噩梦中的安睡曲,这个名字,现在念起就叫本喵难过!

露出困扰的表情吧,晴明。

那只白色的蠢狗也是,你顶替掉了晴明大人……不,晴明身边我的位置,这就是惩罚喵!

还不够喵!

明明是本喵先的!

除了本喵之外的任何人都、

——

困扰吧,难过吧,悲伤吧。

晴明大人……不,晴明。

好好地,因为本喵的名字皱起眉毛。

就算是咒骂也好。

再让本喵听一听,听一听你呼唤我的名字。

本喵就是九命猫啊,晴明大人,快点想起来。

快点好好地道歉,说,当初是自己想不开才遣送我们离开的、本喵,就大发慈悲的原谅你了喵!

晴明大人、

晴明大人喵,求求你,想起本喵啊。

……算了。

最讨厌你了,晴明大人。

明明,本喵一直都努力的给你添着麻烦的,就算是指责本喵也好啊。

快点说些讨厌我的话,快点让我……更加的讨厌你喵!

像是瓷娃娃一样好看的脸,就不能因为本喵的恶劣行径露出为难的神色吗喵!

一点感情都没有的晴明大人……太过分了。

“九命猫。”黑晴明大人他,温柔的呼唤着本喵。

“你怎么哭了呢。”他说。

本喵,怎么会为了晴明大人那个混蛋流泪呢。

可是,好想念从前的晴明大人。

好想你。

——

黑晴明大人想要的力量,本喵还是不太明白。

但是,只要可以让晴明大人为难的话,尽管教我去做吧。

让本喵一次一次的,背负着黑晴明大人的使命去寻找他。

本喵才不喜欢晴明大人,晴明大人已经忘记本喵了。

本喵,讨厌晴明大人喵……

但是,但是,只要晴明大人看见本喵,还能笑着说,九命猫,欢迎回家。

本喵立刻就,立刻就,立刻就会回到您的身边的,晴明大人。

看见了本喵之后,迅速的动作着,手中结出咒印的晴明大人……从前,本喵被强大的妖怪欺负之后,晴明大人都会做出那个咒印。

召唤出更强大的式神,来保护我的。

……这样也好啊喵。

用你的,新的,受你宠爱的式神来吧,兵戎相见。

晴明大人,来好好的看一下,本喵从前可是您最爱的式神……之一啊。

将我从前的晴明大人教给本喵的,百折不挠的精神也给拿出来了喵!

除了晴明大人,再也没有人可以击败本喵了!

只要本喵还有喵命!

好奇怪喵。

将那些被召唤出来的式神击败了。

在晴明大人的身上落下了比刀或剑更加锋利的爪印。

晴明大人,稍微露出一点疼痛的表情吧?

明明都是,一爪不落的抓在了晴明大人的身上了喵!

可是为什么,本喵却觉得好难过,好难过,好难过。

……可恶,都怪您,晴明大人。

最讨厌您了!

猫爪疯狂的落在了晴明大人的身上,在他的身上留下了触目惊心的血印。

好难过啊。

挥动着爪子,落下了眼泪。

明明本喵已经,明明最讨厌您了。

最恨您了。

在您身上倾注的情感,没有人比本喵更加恨您了。

所以,也不允许其他人比本喵更加过分的惹您讨厌,更加过分的伤害您。

最讨厌了,最讨厌了,猫爪无力的落在晴明大人的身上了。

好痛苦啊,喵。

明明已经不喜欢您了。

可是仇恨的情感却比从前喜欢您更加让本喵痛苦。

本喵不明白啊……

不明白喵。

哭着趴在晴明大人的身上,难过的大哭起来。

晴明大人真过分。

明明,距离本喵还是您的式神的时候过去了那么久。

本喵却忘不了。

被本喵抓的伤痕累累的手,曾经温柔的抚摸过本喵的。

最讨厌了,晴明你。

——

“明日,就是晴明与我一决胜负的日子。”

黑晴明大人对他的信徒说到。

“九命猫一直以来都很努力的阻挠着晴明,做的很好。”

是晴明大人的声音,也是黑晴明大人的声音,那个声音在夸奖着本喵。

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喵。

明明眼前的大人,也是晴明大人,明明也是晴明大人……

“黑晴明大人……本喵,不想这样下去了。”

不想和晴明作对了。

“……也好,那么,三尾狐,雪女,大天狗。”黑晴明大人说,“随我来吧。”

本喵,很没有骨气的逃走了喵。

——

晴明是笨蛋,笨蛋,是大笨蛋喵。

明明被本喵挠伤了,为什么还不乖乖地回去呢,正义也好,那种事,本喵从来都不明白喵。

但是和黑晴明大人冲突起来的话,晴明也一定会负重伤的。

……本喵,才没有在关心晴明那个笨蛋呢。

但是,晴明大人啊,绝对不要在他们手中倒下啊。

只有本喵才可以那样伤害您,因为本喵最讨厌您了。

只有最讨厌您的人才可以伤害您最深重啊,晴明大人。

——

本喵离开了黑晴明大人的身边。

那也是晴明大人,也会温柔的对自己说话,摸摸自己的头。

可是已经无所谓啦,本喵离开了晴明大人,照样是只好喵。

无依无靠的生活在山里,欺负着小妖怪,多好啊。

要是遇到落单的晴明大人,那就去挠他,抓他,要他记住本喵才好。

为什么要伤害晴明大人呢。

因为他……忘记了本喵啊。

——

“晴明大人他明明那么温柔!”晴明大人身边的式神对本喵喊着,“黑晴明身边的都是坏蛋,为什么要对我们的晴明大人做这种事情。”

本喵也没有想到晴明大人会变成这样。

明明从前的晴明大人他,遇到这样的程度的伤害可以轻易化解喵……

紧闭着眼睛的晴明大人,他的脸色好难看,他是不是很痛苦。

就是这样,快点,快点说你讨厌我,快点说你再也不想看到本喵了。

像是你在本喵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一样。

本喵……也要在你心中占有一个位置喵!

就算……

就算晴明大人提到本喵时,露出了难过的表情也好。

晴明大人……

拨开了那些晴明大人身边的式神,本喵没出息的跑过去了。

像是当年被人从屋子里扔出来时听见晴明大人招呼的本喵一样,跑过去了。

是生是死都无所谓,要是要死的话,也要死在本喵手中才可以喵。

——

本喵最爱的晴明大人,给了还是奶猫的本喵一个生的机会,可是,那个疼爱着本喵的晴明大人已经不存在了。

现在还存在的这个晴明大人也好,黑晴明大人也好,都不是晴明大人了。

……明明就是这样的。

看到晴明大人难过的表情,本喵为什么要哭呢。

晴明大人。

——

趴在晴明大人的身上哭着睡过去了,就这样也好啊。

给了本喵【生】的晴明大人,也请给本喵【灭】吧。

梦中仿佛回到了最初和大人相遇的日子,不断地在脑海中回放着。

好过分喵。

本喵,才不会为了晴明大人落泪呢。

——

“欢迎回来。”晴明大人身着狩衣,对本喵敞开怀抱。

本喵……我好想你。

鼻子酸溜溜的,好奇怪呀,晴明,晴明大人……

本喵只是一只猫,弄不懂。

但是,面对晴明大人,本喵好像突然明白了。

带我们去吧,白衣黑衣的鬼使。

如果有来生的话,本喵再也不会惹您生气了。

晴明大人,请稍微夸夸我吧。

——

“九命猫?”耳边是晴明大人的声音。

本喵还伏在晴明大人的膝上,晴明大人正抚摸着本喵引以为豪的皮毛。

真温暖啊,真好啊,晴明大人。

阳光暖暖的,风柔柔的,晴明大人还在身边。

还是会对本喵笑着的晴明大人。

——

“我失去了所有的记忆,现在被式神们一点点提起来才知道,你从前是我的式神。”

“过去也有伤害到你吧,真的很抱歉,九命猫。”

哪里需要道歉呀喵。

晴明大人,错的是本喵才对。

“这位是九命猫,是我从前的式神。”晴明大人对他的式神们说,“请大家好好相处哦。”

式神们交换着狐疑的目光,对我指点着窃窃私语。

其实也不怪他们,因为从前的本喵一直都是他们前进道路上的阻碍。

不过都过去了。

现在,想要阻拦晴明大人的家伙,本喵都会把他们撕碎喵!

所以,晴明大人,本喵想一直留在晴明大人身边喵。

——

“我听说你很讨厌晴明?”手里握着狼牙棒的女孩子问我。

“是呀,本喵从前可是他的式神,可是,晴明大人却忘记了本喵。”

虽然现在想来,晴明大人也许有他的,苦衷吧。

“讨厌到想要杀了他?”觉问我。

“是啊,因为本喵最讨厌晴明大人了,不允许任何人比本喵伤他更深喵!”

“……白痴。”这个粉毛居然这样说本喵!真是过分喵!

“你明明特别喜欢晴明吧?喜欢到想要把他留在自己一个人身边。”

“那是当然喵!”

“九命猫啊,”觉用着弄不懂的讨厌语气说,“喜欢一个人也好,讨厌一个人也好,那都是在花费自己的情感啊。”

弄不懂喵!喜欢什么的,讨厌什么的。

本喵只想让他想起自己喵!

“那就用白痴也可以听得懂的方式来说,你那么深的恨着他,也就是那么深的爱着他啊。”

……本喵才不喜欢晴明大笨蛋!

“你若是喜欢他,你就想尽方法讨他欢喜,你若是讨厌他,就想尽方法教他生气,说白了,就是你绞尽脑汁想要看到自己的作为让那个人脸上露出点什么表情——所以说,你这蠢猫,最喜欢晴明啦!”

“才没有喵!”本喵的爪子就挠上去了,本喵最讨厌晴明了!

“九命猫最喜欢晴明啦!”觉拿着讨厌的语气大喊着。

“本喵绝对没有喵!晴明最讨厌,最讨厌了喵!”


评论 ( 13 )
热度 ( 1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咲苛ち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