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苛ちえ

热爱游戏、美食和绘画,并认真生活的地球人。

【all晴(治疗师/复活师)(萤/桃/爷)】今天也在全力以赴吗?

*喜欢的太太想看男神x你,但是不会写,能想到的苏苏的甜甜的男神目前大概就是晴明(诶)

于是是个晴明阿爸夸夸家里奶妈们的小脑洞()

我爱奶妈,我爱复活流。

♡被爱着呢,晴明。♡

奶妈和复活流式神有很多但是我我我缺梗x回头继续写吼

这次是,萤草x晴明,桃花妖x晴明,惠比寿x晴明(ooc!)。

惠比寿的部分有很多私设()

写起来有点奇怪,除了大家都深爱着晴明这一点之外已经看不出来了…

惠比寿的已经不算cp的范围了(大哭)

大家好,我是all晴的一股泥石流。(晴明:我的左边已经不限年龄和性别了吗?)

原定篇幅是萤草篇的长度,我也不知道为啥越写越长。。

*萤草

“晴明大人…”怯生生的用蒲公英遮住了脸的孩子朝这边看了一眼,似乎犹豫了一会才鼓起勇气过来,“那个…我今天也有在好好的支援着大家哦…晴明大人…请夸一夸我…”

“嗯…”放下手中的笔,专注的看着她,晴明轻轻摸了摸她的头,“已经很努力了哦。”

“唔…谢谢晴明大人…!”被摸了摸头以后心满意足的露出可爱的笑颜,萤草抱着她的蒲公英蹦蹦跳跳的跑出去了。

要更加努力的保护大家才行。

*桃花妖

“真是的,笨蛋,都说了不要去打小僧了啦,快点起来啦你。”桃花妖一边抱怨着,一边温柔的给被算计了的茨木包扎伤口,“你那么脆弱的话会给其他人添麻烦的…”

接着复活冷却的时间,晴明快速念动咒语形成坚固的结界,妖琴师拨动琴弦将桃花妖唤来,桃花妖便手脚麻利的抬手,随着柔和的光与桃花的芬芳,岌岌可危的血线得以保障。

“辛苦大家了。”晴明说,他画出生符,像是冬日里的一抹阳光一样柔和的落在了式神们的身上,对方落下的伤害变轻了,局势反转,茨木童子眼神一凛,召出鬼手将彼方抓下地狱。

胜负分明。

得空复活和治疗所有人的桃花妖一次次的化险为夷,真是安心可靠啊。

“怎么样,晴明大人。”孩子气的邀功道,“美貌也好,实力也好,人家一点也不输给樱的哦。”

“嗯,桃花妖也真是可靠的同伴啊。”晴明点点头,“就连茨木那样强大的妖怪也需要你的帮助呢。”

“那是自然啦,茨木大人的溢出伤害可以造成更多的伤害,而人家的溢出治疗可以治疗更多的人,呐,晴明大人,这很棒对吧?再多依赖人家一些也没有关系哦!如果需要的话,请带人家一起去斗技吧,不管发生什么…有人家在的话,大家都一定会陪伴在晴明大人您的身边作战到最后的!”

更多一些依赖我吧。

*惠比寿

“老身实在是跑不动了…”气喘吁吁的召唤鲤鱼旗,他露出一个疲惫的笑容。

“您辛苦了。”晴明道,明明是这么大年纪的妖怪了,可是却毫无怨言的随晴明出生入死,总是面带笑容的对待着式神们,就算被坏脾气的式神给欺负了也不生气,还将鬼火分给式神们…只要有了鲤鱼旗,随后跟上来的式神们就会产生安全感,再快一点,到旗子那里去!怀着这样的想法向前冲去。

“你想要什么?金钱吗?荣誉吗?还是力量?无论是哪一种,老身都可以给你…但是,不是无穷无尽的。”

那些人露出惊讶和喜悦的神情,向他索要钱财,功名利禄‘最后往往是落得一场空。

人啊,功名利禄皆是身外之物,坐在鲤鱼身上的老爷爷笑着,人类真是可悲啊,总归是要被欲望吞噬的。
“你想要什么呢?”笑容满面的老爷爷问着眼前白发的阴阳师。

“我想要…式神们可以感到幸福和快乐。”

“不不,不是你的式神们。”惠比寿说,“你自己一定会有想要的东西吧?钱财啊,珠宝啊,爱慕的女子啊,这一类的。”

“您是福神吗?那我希望您能够将福气带给那些孩子。”晴明说,城墙脚下那边还有无家可归的孤儿和快要饿死的孩子,请您让他们吃上饭吧。

他穿着干净的天蓝色狩衣,身后还有一个饿到皮包骨头的男孩抓着他的衣服死死的盯着眼前的惠比寿。

那是晴明在城外遇到的,死于饥荒的饿鬼,他正在吞食人肉,晴明以让他得以温饱作为交换收他为式神,不得去祸害人间,此刻,男孩贪婪的眼睛正盯着惠比寿骑着的肥硕的鲤鱼。

这不可能。

惠比寿心想。

没有一个人不会对那些东西动心的,数之不尽的财宝,国色天香的佳人,显赫的官位,可是眼前的男人却毫不动心。

只是说起他的式神时眼神变得温柔了一些。

惠比寿从前对人类的印象因为晴明的缘故发生了有趣的变化,他为自己将晴明错当做世俗之人而羞愧不已。

“可惜我只是将人的贪欲影射出来的妖怪,并没有实际为人带去福气的能力。”惠比寿说,“可您的确是君子,老身惭愧不已。若您不嫌弃,请收留老身为您的式神吧。世间难得一见大人您这样的人了,如有老身能够做的,能辅佐您的式神的,请尽管交给我。”

“老人家何须这样恭敬。”晴明惊讶,“您虽说自己无缘福运,可是您慈眉善目,看来就不是坏心的妖怪…如果您愿意留在我的身边做我的式神,那真是太好了。”

诚然,惠比寿是福神,是否要让一人交好运全凭他心情,只是福神年轻时被人类给诈了,此后他便开始讨厌起了人类,人类都是一般的自私,他虽还笑着,内心却逐渐变得冰冷——直到他遇到了晴明。

那真是一位好人啊,他的心纯粹无比,老身一生见过数不尽的奇珍异宝,哪件比得上这阴阳师的心呢。

惠比寿身旁的式神又杀出去了,他眯起眼睛,看着行动的式神身上微微的亮光。

老身将这福气给了晴明的式神,可不要教老身失望了。

TBC

爷爷私设如山。

惠比寿写的和我想的不太一样x 或者说,这个爷爷有点坏。

按理说他应该是脾气超好的感觉,但是看他传记突然觉得,老爷爷让人竹篮打水一场空这方面好熟练啊说不定是个喜欢整人的老顽童()

说不定年轻时去人间被人诓过()从此讨厌人之类的()
挨打给火的话我感觉是他嫌人家打他太烦于是丢个火打发对面(给的是自己人好吗)

感觉就是,我觉得晴明这小子不错哦,所以晴明身边的小子也是不错的哦,不要让老爷爷我失望哦(这种感觉)
还有奶的方式也是,爷爷插旗,会动的孩子有奶吃,感觉也是…任性.jpg 明明血有那么多但是只拿一点点出来给大家奶一口 还嫌弃树妖()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是个很有故事的老头,说不定真的有好多的金银珠宝比章鱼还有钱(这种感觉

年轻的话说不定就是霸道总裁(醒醒

好了,有时间的时候补上其他奶妈们

预定的篇幅其实只是萤草那样的短段子来着()

*我可能是all晴tag里的一股泥石流

评论 ( 14 )
热度 ( 1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咲苛ち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