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苛ちえ

热爱游戏、美食和绘画,并认真生活的地球人。

【all晴】想来点儿什么呢?

吃东西的故事。

那就写一写聊天体试试看~

『温柔的治愈你』

【小草草】今天我也努力的支援了大家…好想被晴明大人摸摸头///

【樱花妖最可爱】论支援队友这方面人家不会输给小草的哦!当然了,小草做的也很棒哦!

【落樱】桃你又在吓唬人啦,小草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哦,晴明大人也是一样…

【樱花妖最可爱】才没有啦,人家说的是实话呐,可以治疗也可以复活队友,很棒对吧?对吧,所以说晴明大人更加依赖人家一些也可以的!樱你也是,嘛,大家都尽管依赖人家就好!

【祸兮福兮】小家伙们都这么有精神,老身也就放心了。

【小草草】是惠比寿爷爷…呜呜…怎么办,大家都很有干劲的样子…总之我也要更加努力…

【愈】小草也很努力的呀,大家都有看到的。

【把生命献给晴明大人也没关系!】萤草小姐那么温柔的为大家做了榜样,…我也要努力才行…虽然说,完全没有上场的机会呜呜…

【愈】话说回来,我们荒川做了绵绵冰哦,治疗群的大家有想吃的嘛?

【小草草】…想吃荒川之主大人做的绵绵冰!

【樱花妖最可爱】人家也不谦让了!想吃!

【祸兮福兮】那么老身也想吃。

【落樱】哎呀,大家把绵绵冰吃完的话,就没有足够的份留给晴明大人了哦?

【小草草】…呜…但是,好想吃哇…

【樱花妖最可爱】就算樱那么说…那之后,为晴明大人做一份独一无二的绵绵冰吧!首先我去找一些花瓣来!

【落樱】∑诶诶…

【小草草】可以把萤火虫放进去吗?
【愈】不可以哦。

【把生命献给晴明大人也没关系!】原来如此…前辈们的第一步是为晴明大人准备绵绵冰吗…那么我也…

【愈】虽然说还有准备孟婆汤和口水蛙,但是大家都非常执念绵绵冰啊…

在厨房里做绵绵冰的荒川发现门外站了一圈奶妈。

『社会你输出』

【针女】孩子们好像在厨房里做点心呢,是送给谁的呢。

【晴明我嫁】哦呵呵,当然是献给晴明大人的哦,似乎是在和荒川一起做绵绵冰呢。…可惜这种不是我擅长做的类型,不然的话,我一定会亲自为晴明大人献上爱的料理的♥

【汪汪!】嗷嗷呜!番茄说、想要帮姐姐们一起做绵绵冰~嗷呜~

【打你了哦】你去只会添麻烦吧

【汪汪!】番茄说我去的话可以帮上忙…嗷呜~番茄说是的!

【别碰我】为晴明大人准备绵绵冰吗…原来如此,他喜欢吃这个是吗…

【灯~噔噔蹬蹬~】似乎是不得了的事情呢,小妖刀也想去帮忙吗?

【别碰我】…我只是想要表达我的谢意…我…

【汪汪!】番茄说、要是我去的话一定可以帮大忙的!

【晴明我嫁】不行哦♥厨房里已经都是小姑娘了呢,而且晴明大人收下我一个人的份就足够♥从减少情敌这一步开始♥

【灯~噔噔蹬蹬~】明明还说不擅长 已经立刻开始尝试去做了吗?可怕的女人。

【心有所属】话题突然变得沉重起来了…

【晴明我嫁】吃了我的绵绵冰然后就是我的人了哦♥

【汪汪!】怎么听都觉得是不可以吃的东西…番茄这么说的。

鬼女红叶想着晴明回来时的表情,忍不住笑了。

不过呢,和我争夺晴明大人的爱的笨蛋,又不能就这样把他们吃掉…那就从料理的方面来战胜他们♥

『你的宝宝最最可爱』

【宝宝】能打的姐姐们说,要给晴明大人做绵绵冰,因为晴明大人喜欢吃。

【酒吞童子后援会会长】群名字怎么又改了?什么绵绵冰?晴明是这么幼稚的人吗?他明明是和我还有挚友一起喝酒的?

【宝宝】宝宝也不知道…但是桃花他们还有红叶姐姐不是在做绵绵冰吗?

【酒吞童子后援会会长】大意了!这个女人居然偷偷摸摸的开始学做新的点心了,可恶从做点心这方面也不能输给…不,不能那么幼稚,我相信晴明他是不屑于吃绵绵冰的,我要把挚友珍藏的酒给找出来,…

【酒吞童子后援会会长】将群聊名字修改为【酒吞童子后援会】

【生死两茫茫】茨木你这样是要被踢出群的,还有,酒有什么好喝的,孟婆汤馆欢迎晴明大人携家眷前来赏光!一碗解千愁!

【酒吞童子后援会会长】你又偷玩老太婆的手机?

【宝宝】孟婆酱!宝宝想喝孟婆汤!

【生死两茫茫】好嘞~随时欢迎兔兔宝宝,么么哒!也带晴明大人来这里玩哦!

【酒吞童子后援会会长】嗤,怎么能让晴明去你们那个鬼里鬼气的地府?

【生死两茫茫】将【酒吞童子后援会会长】禁言

【生死两茫茫】汝是说,吾这地府鬼里鬼气么。

【墨】阎魔大人!茨木那家伙,欺负我!说我的孟婆汤不好喝!

【宝宝】孟婆酱你又在用谁的账号呢?

【墨】就是你看到的这样!总之,要带晴明大人来试试看孟婆汤不啦!给你打折哦!

虽然晴明大人还没有回来,但是,山兔宝宝带了一份孟婆汤回去了。

『风平浪静』

【宝宝】听说了吗!晴明大人吃腻绵绵冰和和
酒,打算和宝宝一起去孟婆酱那里做客了!

【心有所属】…怎么之前不是还说在给晴明做绵绵冰吗…

【守】…晴明大人…要喝孟婆汤?

【宝宝】宝宝已经替晴明大人答应下来了哦!就等晴明大人回来以后带他去吃啦!孟婆酱说要给宝宝打折!

【荒川之主的腿部挂件】我不听!荒川大人的绵绵冰天下第一好吃!晴明大人不可能吃腻的!

【心有所属】话说灯笼鬼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群里…

【荒川之主的腿部挂件】因为我听到有人说荒川大人的坏话! 不管!强势安利荒川大人的绵绵冰,超级好吃,么么哒!不骗你!

【守】可是荒川之主的绵绵冰很难拿到吧…那可不是个慷慨的妖怪啊。

【荒川之主的腿部挂件】拿左眼去换x

【守】。

【心有所属】…话题变得有点可怕了…

“冷静一点!”妖狐拽着一目连的衣袖,“只是绵绵冰而已,不要真的犯傻啊!”

一目连点点头,“但是,如果能够让晴明高兴的话。”

“这么可怕的代价无论如何都不是值得高兴的礼物啊啊啊!你冷静一点一目连大人!”

『吃饱饱开心心』

【吃饱饱~】大家,红叶姐说准备了好多绵绵冰和酒和汤什么的招待我们…这样吃的稍微多一点也可以吧…

【好饿】真的吗?好想吃…绵绵冰。

【美味♥】虽然说不如人来的好吃,但是好想尝尝看。

【新鲜的血】…想试试看,这次会努力咽下去的。

【晴明我嫁】没关系♥小草他们做了好多好多的绵绵冰,还有茨木准备了酒,大家尽管吃就好啦♥反正,晴明大人不需要这些…~

【吃饱饱~】啊…真是太感谢大家了…

被红叶带去厨房的二口女饿鬼络新妇和吸血姬,谨慎的尝试了一下桌上的绵绵冰。

“…好好吃。”吸血姬说,“很久都没有吃到血以外可以下咽的东西了…好香啊。”

“放开了吃吧。”红叶笑眯眯,“还有好多哦。”

晴明辛苦一天后回到了寮内,红叶正倚在门口笑着等他回来。

“晴明大人,我为您准备了惊喜哦。”

*一个以讹传讹的故事,晴明到底喜欢吃什么〔划掉〕

最后还是红叶魔高一丈〔喂〕

评论 ( 8 )
热度 ( 1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咲苛ち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