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苛ちえ

热爱游戏、美食和绘画,并认真生活的地球人。

【刀剑乱舞/乙女向】看到审神者摔倒该怎么办?{2}

审神者外见  @europoi 。


补档旧文16.7.27。

接上。


三日月:哦呀?审神者躺在这里做什么呢?

因为三日月很娇贵而且审神者并没有把握万一他没有成功把自己拉起来而是同样摔在地上的话会有什么后果所以正打算迅速起来的时候。

看到眼前的三日月,笑眯眯的弯下腰伸出手。

感激的握住对方伸出来的手并且站起来的审神者,正要道谢的时候,

三日月完全顺其自然的摸摸审神者的头,“没想到我这样的老爷爷也有把小孩子给扶起来的一天呢。”

对不起,审神者知错了。

 

看到审神者在眼前摔倒的烛台切迅速放下了手中的东西然后赶过来,小心的把审神者给扶起来,顺便拍了拍审神者衣服上的灰尘。

“怎么样?没有哪里受伤吧?……衣服都弄脏了,发型也都乱掉了。没事,去换一套衣服再过来吧……嗯?想要穿西装吗?我这边可没有适合小孩子穿的衣服……好的,可以,等下就帮你找一套适合你的帅气的衣服。

发型也是,来帮你整理一下吧。”

审神者乖乖地等在原地,自责的想着为什么要给光忠添麻烦。


山伏:审神者怎么躺在地上?这是在修行吗?……嗯,是修行吧。

单方面确认审神者没问题以后,卡卡卡卡卡的笑着,在心里想着自己也要努力修行于是充满干劲的离开了。

过了半个多小时又过来了的山伏意识到审神者的修行意志十分的坚定,因为她还是保持那个姿势躺在原地——等等,主殿你这样修行是会中暑的。

于是山伏把审神者捡起来扛在肩上,然后送回了作战会议室。

在审神者醒过来以前都很认真的在旁边进行闭目养神的修行。

等审神者醒过来以后,

“卡卡卡卡卡,主殿,你那样修行会中暑的,往后如果需要的话,可以来找拙僧一起修行。”

审神者满心都是对打扰山伏修行的愧疚和自责。


亲眼见到自己的审神者摔倒在地上的江雪,一边低声念叨着“这个世界就是地狱”一边蹲下身子,轻轻把本体放在地上,然后对审神者伸出手来。

眼神比起被要求出阵的时候要温柔多了。

但是把审神者拉起来以后,他还是轻轻的叹息了一声。

大概认为审神者会平白无故平地摔的原因是带着付丧神出阵杀敌做的孽太多。

但是又完全理解审神者的职责。

陷入自我矛盾。

被扶起来的审神者也陷入了自我矛盾。


评论
热度 ( 101 )
 

© 咲苛ち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