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苛ちえ

热爱游戏、美食和绘画,并认真生活的地球人。

【刀剑乱舞/乙女向】看到审神者摔倒该怎么办?{1}

审神者外见  @europoi 。


补档旧文16.7.27。

太刀x女审神者,1v1.

段子log,乙女向,全龄。  


莺丸:叫她起来陪我喝茶。

审神者:可是我正摔倒在地上很痛的,一动都动不了了!!!

莺丸:今天的茶很棒。

于是审神者乖乖地起身拍掉身上的土过去喝茶。


膝丸:不去扶,绝对不去。

审神者:很痛的,你看审神者躺在地上一动都动不了多可怜!

膝丸:(…………这个主人感觉很没有用……好丢人。)

但是放着不管被别的付丧神看到就更加糟糕了,于是膝丸迅速的跑到审神者旁边把她拉起来,大致确认一下还活着,就迅速跑远。

并在心里想着这样被源氏的人看到肯定会被笑话吧。


髭切:诶呀我的主人怎么躺在地上?

然后跑过去蹲在审神者旁边研究起来。

审神者:……我摔倒了,现在动不了,你能不能把我弄起来。

髭切:好?

轻松愉快地把审神者从地上拉起来,并不管审神者有什么站稳,继续饶有兴趣的观察审神者。


鹤丸:咦?这不是审神者吗?为什么躺在地上?

然后果断的在审神者旁边趴下来。

审神者:……???

鹤丸:你这是在玩什么呢?

审神者:我没有在玩,我摔倒了,现在起不来。

鹤丸:哦……审神者居然摔倒了啊。

起身,并顺手把躺在地上的审神者给扶起来。

审神者还没有来得及道谢就被鹤丸示意不要出声,然后他蹑手蹑脚的跑去吓唬前面走过去的刀了。


评论
热度 ( 93 )
 

© 咲苛ち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