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苛ちえ

热爱游戏、美食和绘画,并认真生活的地球人。

【APH】沙雕段子堆放1

沙雕注意,涉及多CP和组合,洁癖谨慎阅读。

涉及: 

CP:英米,露中。 

组合:好茶塑料兄弟情,金钱塑料兄弟情,和三岁互怼的冷战。 

顺序:金钱,露中,英米,好茶,冷战,露中。 

锁评论,禁止KY,雷的右上角。

可能没有2……

因为还是维持着日站组合和CP区分的方式,我有预感会踩到很多读者的雷(反思)

 

金钱

米:俄/罗/斯那个家伙……总有一天会让他吃瘪的,让我想想有没有什么办法让他难堪。

对了,虽然已经不是苏/联了,但是还是古板的思想保守的家伙,对付直男,就用直男的亲吻……但是亲那头熊太难做到了,而且绝对会被揍一拳。

耀:阿尔弗雷德你在吗。

米:啊……中/国,等等,我有了一个办法。

米:王耀你是直男吗?

耀:???

米:我们是好朋友对吧。

耀:?阿尔弗雷德你别这样,我好害怕啊(棒读)。

米:是这样的帮我一个忙吧。

耀:不,你先还钱。

米:这件事情只有中/国才做的到。

耀:义不容辞包在我身上。

米:所以你能亲俄/罗/斯……伊、伊万一下吗。

耀:什么。

米:抱歉让你为难了,原来在我们当中最博学最善解人意的中/国连这点事都不愿意……

耀:谁说我不行了,你给我等着,不就是亲一下吗这有何难,亲一口也不会掉块肉。

米:计划通。


露中

耀:俄/罗/斯,在午睡吗。

露:哎?小耀有什么……(被亲了)中、中/国你???

耀:好,做到了,我果然是最棒的……你那是什么眼神,没被亲过吗。

露:(糟糕,有一点心动)没有啊……耀,出什么事了吗?

耀:果然,做了一件只有我才做得到的事。

露:???(虽然好像也没有错)


英米

英:醒醒,你怎么趴在桌上就睡着了。

米:啊……英/国、俄/罗/斯怎么反而更加高兴了,那家伙是抖M吗。

英:俄/罗/斯?你干嘛了啊?

米:难道中/国骗了我吗,没道理啊。

英:(亲了一口)专心一点,回答我的问题。

米:???为什么英/国要亲我我做什么了我……

米:被(直男英/国)讨厌了吗!

英:跑什么啊???你,你是笨蛋吗?!


好茶

英:今天阿尔走神了我亲了他一下,然后他就跑了……

英:笨蛋吗。明明我可是好不容易鼓起勇气主动亲了他的啊,这家伙是笨蛋吗???

耀:阿尔弗雷德是在过亲吻节吗?

英:那是什么。

耀:今天还劝我亲一下伊万什么的……虽然也知道他们的关系很微妙但是被说了“只有你做得到”就那么做了。

英:不太懂现在的年轻人了啊……


冷战

露:我就知道是你在搞鬼。

米:什么啊你不是很得意的样子吗,被直男亲了反而更加开心了,我可是处于人生的低谷了啊!

露:哎?那真是太好啦☆万尼亚好开心呐——各种方面来说看到你不开心我就很开心哦。

米:你是不是想打架,就让hero奉陪到底。

露:是。 


露中

露:和奇怪的家伙浪费了太多时间了。

耀:看出来了。

露:耀,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耀:……你想干嘛。

露:你是直男吗。

耀:是。

露:这样吗……但还是很开心……

耀:但我喜欢你啊。

 

评论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咲苛ちえ | Powered by LOFTER